close
忽忽~``
言言你很久都没上了!
好想你..
不知道你的新家整理的怎么样了?????
你好象说过太后只在那陪你一个月..
那....现在是你一个人在法国吗??
哇...~
要是我有翅膀就好了..
我一定会飞过去陪你!!
我现在能上网了~
最想看到的就是你的消息了!!!!
前两次的我就已经错过了``
现在..我不想再错过了``
忽忽~想呀!!!!!!!!!!!!
学校里放<樱花草>让我感觉好亲切....~
好象你就在我身边```呵呵!
(人好象是不太可能了啦...就声音了)~
这两天刚好开运动会..
可能一天有放4..5次吧!~
满足啊``
看一年级的小朋友唱这首歌..
呵呵~好好玩!
这就是偶在运动会上的精神支柱啊!!!!!!!!
言言..加油!!!
想着我们..你不会感到孤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