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神好神....


怎么可能啊...居然不用就进来了!


是运气好吗?
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...


挺怀念的,


这毕竟是我的第一个博。


怀念....


有将近半年的时间都没上来了,


就是因为那代理网站真的上起来不舒服,


网速超慢!


害得我又开了个博,


不过,


既然都可以上来了..


那个,我肯定是不想要了~


毕竟,


这里才有我的回忆!


有我在初一的时光..


看着自己写的,


真的,很多事都忘记了,已经


一看到,


全都想了起来~!


感觉,好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