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一个同学的生日~

可我却有衰到极点-   -!

本来都好好的..结果呢``

一个不注意就弄哭她了..

后来又和另一个疯,结果呢~又弄哭一个..

真是衰透了..

就平时玩的呀~怎么就会弄哭呢???

哎呀..只怪他们太小..

恩``

害我在那哄好久....-   -!! 成罪人了``

后来呢..吃晚饭``

坐我旁边那七年级那个问我叫什么名字~

说的又超小声..

而且她正夹着狗肉~

所以啊..我以为问我那肉是什么?

就回答:是狗肉.

哇``被笑好久..真衰``

那女生有说话了...

问了一个问题,说:如果火锅翻了..最先烫到谁?

就这问题啊,我就真研究起来了..

还把方位全考虑到了~!

结果呢..我一说,,

她说我错了!!!!?????

当我很不解的时候..

她说..:是桌子!!-  -!

哇塞..当场冷掉~

把我冻冰箱得了!!!!

.....衰神``-   -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