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周周末..
去了一趟合江~
是我的一个姑丈过生日..全家都去了!!
她是姑丈的一个侄女
对啊....在那里遇到了她..
很巧啊~她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!!!!
虽然啊....我很早就知道了~
而且好象在很小时候就见过...
但都没印象了..
我过生日那天她也一样....
感觉也怪怪的~
对她的记忆还就停在6..7岁
(好象说得象搞GAY....-    -!,算我不会表达)
但都这么久了...肯定变了不少呢~
去之前就好好想象一翻..............
在饭店里见到了她
真的变化好大啊...超淑女的
想当年跟我打架那些的...超man的一个
现在一百八十度转弯..想起就好好玩哦!~~
女大十八变...>>>说的太对了!
大人们聊天又说起了我和她的事...
真是一大聊点啊!!
我自己就觉得不可思议....啊
虽然一天生的全国那么多...
但...居然有认识的一个人一天生,感觉还不赖!
论小时...我比她大4小时10多分...
啊~~这世界真奇妙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