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来昨天就去了你的部落格..
结果却忘了留言T-T!```
下了后才想起A-A..
看来我的记性真的有变差~
21号你就要飞往法国了*****
去实现你的梦想啦``“呵呵”
心情一定很愉快吧?!
++++++++++++++++
可做为言迷我的心情可不怎么好的起来```
你知道的啊!舍不得你...
还有..我在一个离你十万八千里的城市~
那天是不可能来送你啦---超大的遗憾··!
现在再回过来想想: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呢??
是[仙剑]的时候吧``喜欢上你的smile~
但那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T-T!
后来是[绿光]..也就这个暑假**
我才知道,原来你叫做[刘品言]!!!!
然后就几乎疯狂的找你资料``呵呵
看完了能在网上找到的所有视频以及电视剧]]
加入了后援会..申请了pixnet````
想想其实还蛮疯狂的啦~
不过,我乐意!·-·
认识你..应该是我在暑假中最开心的一件事啦!!
===================
祝你:一路顺风、Be happy!!(还有:早去早回~这条挺重要的..)
I wait for you!!
---------------------爱言小窝ぁ唯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