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21号了..

在教室里的我丝毫没有任何心情!!
几乎是整节课整节课的坐“飞机”~
熬到第三节课了..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了!!
可是呢..还要做操、卫生检查(每天)的啦~
哦.今天还该我做今天检查的总结!
整个是焦头烂额的一个状态```
还好讲完..老师还比较满意,我,腿都吓软了啦- -!!
偶的《第一次..
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教室..
广播里居然放起了流行歌!!
哇靠..今天老师够好~
先放了一首东方神起的歌.
但我兴趣不是很大,就进教室休息啦!~``
“远方钟声在响起,蛙鸣唱起了摇篮曲……”
知道是哪个的歌吧..我以每秒3米速度肥出教室!!
哇塞..老师我好喜欢你哦~总算开窍啦~
SWEETY的歌哦,有够被震撼!..本着言迷职责我是尽其宣传了^-^~
但好像不用喔- -!他们都知道...
好晕!
我们班有好多都喜欢言言..呵呵~
一个个身藏不漏哈``
看的出来言的人气真不是吹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课后又没精神啦!!
一直到放学..打的是精神站+-+
最后站和!
---------
放学后..
每周的学校卫生例行检查~
这周带着他们检查好累..
有点体力不支了!!
搞到6点钟```
我的魂早就飞走了,到言那去了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学校的一天..就这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