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````
这两天的日子不好过啊!
每天都要面临考试....
是脑力活啊!!
在家里每天都念念有词的..~
爸妈又听不清楚我在念写什么东西..
怀疑我疯了!= =!(难得和他们讲..耽搁时间)
其实啊..俺是在背历史和生物啦!!
历史都是什么鸦片战争啊什么的....只有死记-  -#
以前学古代历史时..那些可好记啦,我都觉得以后我还有希望当个历史学家!!!!!!
结果~现在我完全没了这念头..看来这历史学家真不是人人都能当的!~
+++++
眼看着这"国庆长跑"就要到了!~
可我却很不凑巧的去把肌肉拉伤啦..好痛啊!
原本是为运动会跳高而专门训练的~
在训练的里面我最认真啦..可能就训练量大了
结果反而弄巧成拙...我郁闷啊!!!!-  -~
哇!!!!!!全身都痛...
连笑都是...我真怀疑我是不是内伤了啊?!=   =
这周过的好郁闷呀.....事事不顺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